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76cm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

标准体重是反映和衡量一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志之一。过胖和过瘦都不利于健康,也不会给人以健美感。不同体型的大量统计材料表明,反映正常体重较理想和简单的指标,可用身高体重的关系来表示,那么176cm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呢?

176cm男生
176cm男生

1、男生176cm标准体重是:68.4公斤(KG),正常体重范围:从61.56kg到75.24kg间。

2、男性的标准体重是:身高(厘米)-100=标准体重(公斤)。

3、例如,一个身高170厘米的男子,他的标准体重应该是:170(厘米)-100=70(公斤)。凡是超过标准体重10%者为偏重,超过20%以上者为肥胖,低于10%者为偏瘦,低于20%者为消瘦。

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176cm男生标准体重是68.4公斤(KG),体重与体内能量平衡十分相关:能量摄入小于能量消耗,人就会变瘦;反之,能量摄入大于能量消耗,人就会变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