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

而现如今很多男性,却会面临这样的情况,肥胖、超胖极为常见。把体重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无疑是非常好的事情,因此有一个标准体重对照表是比较重要的,那么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是多少呢?

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
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

1、体重是反应和衡量一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志之一。过胖和过瘦都不利于健康,也不会给人以健美感。不同体型的大量统计材料表明,反映正常体重较理想和简单的指标,可用身高体重的关系来表示。

2、男性:(身高cm-80)×70﹪=标准体重,标准体重正负10﹪为正常体重,标准体重正负10﹪~20﹪为体重过重或过轻,标准体重正负20﹪以上为肥胖或体重不足,身高一米八的男人体重应在70公斤。

3、不同的身高,所对应的体重是不一样的,也与年龄有关,不妨自测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超胖,更多的时候,在平时,做好多运动、会吃进行保健,有效的控制身材,获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1米八的男生标准体重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