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塔尔人口是多少

卡塔尔是西亚的一个主权阿拉伯国家,位于大阿拉伯半岛的卡塔尔半岛,是由阿勒萨尼家族统治的绝对君主制国家,在发现石油之前,卡塔尔以珍珠狩猎和海上贸易而闻名。卡塔尔拥有世界第三大天然气储备,也是人均最富有的国家之一,那么卡塔尔人口是多少呢?

卡塔尔人口是多少
卡塔尔人口是多少

1、2018年,卡塔尔人口估计为269万,成为世界第143个人口大国。

2、卡塔尔的人口多少不为人知,卡塔尔相关部门估计,2013年人口为190万,其他来源为203万,无论如何,在截至2011年的十年里,人口增长了两倍。

3、卡塔尔(阿拉伯)国民占总人口不到15%,其次是印度人(24%)、尼泊尔人(16%)、其他阿拉伯人(13%)、菲迪皮诺人(11%)、孟加拉国人和斯里兰卡人(各占5%),这个国家有25万菲律宾人,使他们成为第三大外国人,由于男性劳动力的涌入,女性只占人口的25%。

关于卡塔尔人口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