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养殖什么可以长期赚钱

如今养殖业是一个很多人都看好的项目,确实养殖的周期比种植业要短,而且再加上国家政策扶持,所以目前越来越多进入了养殖业,不过,目前养殖业种类非常多,究竟农村养殖什么可以长期赚钱呢?

甲鱼
甲鱼

1、甲鱼。甲鱼以前不被人们重视,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一些宴席上面都能看家它的身影,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所以养殖甲鱼的话,也是不错的创收项目,毕竟它的市场销售很好,利润很不错。

2、野兔。现在很多人对野味的追求是非常高涨的,养殖野兔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野兔在养殖的时候,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的,并且它的投资不是很大,但是它的市场价格比较高,这中间的利润就非常可观了。

3、小香猪。小香猪是微型猪种,具有瘦肉厚香味浓郁、早熟易繁等特点,全世界唯我国独有。饲养香猪以喂青绿饲料为主,小香猪不仅营养丰富,还因其小巧可爱,可当宠物饲养。在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4、肉鸽。很多人都说鸽子的营养价值比一般的鸡都要好,所以它也是非常受人们所喜欢的。在市面上,鸽子的销售也是非常好的,并不会因为今年人们吃了,明年就不喜欢了,所以养殖鸽子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5、黑凤鸡。黑凤鸡又叫黑羽乌骨鸡、黑羽药鸡。黑凤鸡不会飞,与养家鸡一样,既适合农村小型养殖,也适合规模化养殖,黑凤鸡抗病力、抗寒力、产蛋量、生长速度都优于白羽乌骨鸡。黑凤鸡的高商品价值、保健药用价值将以压倒同类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独占鳌头。目前,黑凤鸡处于繁衍扩种阶段,市场前景广阔。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养殖什么可以长期赚钱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其实以上介绍的都是能够长期赚钱的,不过,养殖业也是需要一定技术的,所以大家提前要了解清楚养殖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