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萨海拔高度是多少

拉萨,别称逻些、日光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西藏自治区首府,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具有雪域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那么拉萨海拔高度是多少?

拉萨海拔高度是多少
拉萨海拔高度是多少

1、拉萨市区的海拔高度为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

2、拉萨属于典型的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降水量比较少,大约年降雨量200--510毫米,多集中在6—9月份,尤其是7、8月份最为集中,且多半是在晚上降雨。拉萨还具有“日光城”的美誉,全年日照时间非常充足,达到3000小时以上。

3、拉萨的气温比较舒服,夏可避暑,冬也不会过于严寒,年最气温28°C,最低气温零下14°C,最低气温看起来比较“骇人”是吧,不过由于它的气候比较干燥,不会有很强的湿冷之感,要比北方的大部分城市要暖和,就是气候有点干燥,大家来拉萨游玩记得做好皮肤的防晒保湿工作。

关于拉萨海拔高度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