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萨冬季旅游攻略

大多数的人都介绍说西藏适合旅游的季节是春夏秋三季。其实,冬天的西藏,才是名副其实的高原雪域!西藏的冬季以晴天为主,相比于其他的季节,冬季真的别具风味,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拉萨冬季旅游攻略吧。

1、布达拉宫。住进布达拉宫,就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的街头,就是世间最美的情郎。作为西藏的标志性建筑物,布达拉宫就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宫殿。

拉萨
拉萨

2、大昭寺。先有了大昭寺,才会有拉萨城。这里是很多信徒朝圣的终点地,可以沉浸在这浓厚的信念里,不为今生,也不为来世。

拉萨
拉萨

3、八廊街。围绕着大昭寺而修建的拉萨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传说这里还是仓央嘉措与情人的邂逅之地。

拉萨
拉萨

4、梅里雪山。这是一座始终被神秘的面纱所遮挡的雪山。冬季的晴天比较多,可以看到“日照金山”的壮丽景观的可能性更高。

拉萨
拉萨

5、纳木措。结了冰的湖面湛蓝澄澈,就像是照射在天空的镜子。不用去贝加尔湖便可以看到晶莹剔透的蓝冰,也不用去极地,你也会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观。

拉萨
拉萨

6、卡若拉冰川。是冰山群,有极少的人知道的边境秘地。冰锥、冰洞、冰乳钟等的一应俱全,穿梭在蓝色的冰川中,就像是走进了“冰雪奇缘”里。

拉萨
拉萨

7、拉萨市区。冬天的布宫不需要用门票,一定要早早去,早点去排队。里面的大昭寺、八廊街、色拉寺等,这些都比较能代表西藏的人文文化,可以去好好逛逛。

拉萨
拉萨

冬天去西藏不仅有“史诗般的火车旅行”,而且到了拉萨之后,布达拉宫没有夏日的拥挤,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拉萨冬季旅游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