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导航没有声音是什么情况

车载GPS导航仪是大家熟知的产品,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定位监测和导航,如果去异地了对路况不熟悉,开启导航之后会有相应的路线和语音提示,但汽车导航没有声音是什么情况?

汽车导航
汽车导航

1、手机通话音量没打开:可试着拨打一个电话号码,在拨号或者通话的状态下,按机身车边的音量上键,将声音调到最大即可。当然也可以直接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声音媒体选项,将其调大。

2、车载导航仪一体机的音量没有开启:如果发现导航没声音,可以检查下车载导航仪一体机面板上的音量调节是否打开,如果没有在屏幕上点击设置,然后找到音量按键,将媒体音量打开。也有可能是车主将FM调频发射功能打开了,此时只要进入FM发射功能界面将其关闭即可。

3、车载蓝牙与手机没有配对成功:正常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将手机和车载蓝牙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同时将手机蓝牙设置成“所有人可见”,然后再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到之后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之后就会连接成功。

其实汽车导航没有声音是有很多原因的,如果你的汽车导航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原因,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