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达拉宫在哪里

相信去过西藏的朋友一定看布达拉宫,而布达拉宫是非常神圣的地方,很多朋友都想去神圣的地方净化心灵,那布达拉宫在哪里?

布达拉宫在哪里
布达拉宫在哪里

1、布达拉宫位于西藏自治区的首府拉萨市区内。

2、布达拉宫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宏伟建筑,也是西藏的象征,也是最神圣的地方,去往布达拉宫的途中你能在那种信仰氛围中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所以有不少人不远千里踏上了去布达拉宫的道路。

3、布达拉宫是目前海拔最高的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整个布达拉宫主建筑高117米,共13层,其中宫殿、灵塔殿、佛殿、经堂、僧舍、庭院等一应俱全,布达拉宫外观13层,高110米,自山脚向上,直至山顶。布达拉宫前辟有布达拉宫广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广场。

关于布达拉宫在哪里的问题想必大家也都了解清楚了,想去参观的小伙伴除了了解其位置外还要做好预防高原反应的准备,免得影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