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理财基金会不会赔钱

看到很多人说买基金赚钱的,收益比银行存款高,比余额宝高,比炒股票安全,所以自己也想买,但是又担心会亏钱,那么理财基金会不会赔钱?

理财基金会不会赔钱
理财基金会不会赔钱

1、理财买基金没有人能给你保证只赚不赔,因为大部分基金都是有风险的,也就是说买了之后存在赔钱的可能,而且基金属于投资理财,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万无一失,还无风险的理财产品。根据证券投资基金种类的不同,亏损的可能性也不一样

2、保本型基金,肯定不会亏钱,因为是保本的,但是几乎没有这种产品了。

3、货币基金,亏损的可能性也不大,在国际上货币基金被视为现金的等价物,基本上不会亏钱。

4、债券基金,投资风格就比较稳健,亏损的可能性有,属于中低风险。

5、混合型基金或股票型基金,此类基金因为要投资股票市场,属于高风险高收益项目,亏损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关于理财基金会不会赔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