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亏了50%的基金还有救吗

持有了2年多的基金,到头来却还亏损50%,看到这样的投资结果,投资者都是很心痛的。可惜这样的人和事绝非个例,为了避免更多人重蹈覆辙,一起分析一下亏了50%的基金还有救吗?

亏了50%的基金还有救吗
亏了50%的基金还有救吗

1、亏损的原因是什么。要想不犯这样的错误,先得搞明白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2、高点单笔买入。导致这么严重的亏损,最直接的原因是在高点一次性买入。当然在那个时候,谁也不知道上证指数涨到5100点就是高点,毕竟市场上牛市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向6000点、8000点看齐的大有人在。

3、当无法判断现在点位高不高。后市如何走的时候,首先要避免的就是单笔(尤其是大额)买入,因为此时的择时风险最高,连职业投资者也不敢这么孤注一掷。

4、选择基金有误。如果说高点买入是受市场情绪影响所致,还有情可原,那亏损这么多只能说选错了基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亏了50%的基金还有救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