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

相对于老基金而言,新发基金的优势在于可以更灵活的建仓,同时手续费也更低一些。市场中不断有新基金发布,近日,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进入认购期,请问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呢?

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
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

1、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基金的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将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2、投资策略:股票投资策略为:基金管理人依托强大的研究平台,通过多层面、多维度的方法来深入研究公司的基本面状况,挖掘企业的价值驱动因素。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构建股票投资组合,分享中国经济快速持续发展的成果。

3、成长股投资核心因素是对成长性的判断,本基金的投资方法是基本面景气度投资。成长股特征可以用定量和定性的指标加以衡量。

关于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