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怎么看是不是原瓶进口

红酒的品类众多,品质也是参差不齐,因为很多的红酒上面常常标注的是英文,因此许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区分红酒,那么红酒怎么看是不是原瓶进口呢?

红酒怎么看是不是原瓶进口
红酒怎么看是不是原瓶进口

1、看标签:每个红酒的背面介绍里会有两张标签一张是英文,一张是中文,会写明原产地和装瓶地,国家规定要标注进口食品的真实信息,所以都会有很大的区别。如果只有一张中文的标签,也并不代表他不是原瓶进口,也有可能是原瓶进口但是是在国内粘贴的标志,标签和红酒区别没有太大的关系。重要的是标签内容。

2、看条形码:法国原瓶进口红酒的背面都会有国际条形码,条形码的第一个数字代表着不同的国家:美国是0,法国是3,中国是6,智利是7,西班牙是8,澳大利亚是9……。如果一瓶酒的条码开头数字是3,如无意外它就是法国出产的红酒了。

3:观察生产日期标注的方式看日期标准也能做到鉴别一瓶酒的真伪,因为法国原瓶进口红酒的生产日期标注法很特别,如L7296A06 11:58。L7代表2007年,296是代表法国时间从元旦开始的第296天罐装,A06是代表生产线编号.11:58是那天精确的罐装时间。

4、看酒封:酒封是不是松紧的其实也是原瓶进口红酒鉴别的技巧之一,通常来说法国原瓶进口红酒的酒塞上面的酒封都是可以转动的,酒塞密封性绝对可靠,印有品牌标识的酒封是一种识别符号,不是密封的,所以可以转动。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小伙伴对于红酒怎么看是不是原瓶进口也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