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套路贷手段有哪些类型

套路贷是现在危害比较大的一种诈骗,很多人在不禁意中就被骗了,为了帮助能正确的识别套路贷,今天小编整理一些关于套路贷的类型,那么套路贷手段有哪些类型呢?

套路贷手段有哪些类型
套路贷手段有哪些类型

1、提前收费:诈骗分子抓住了很多用户急于借钱的心理,保证只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马上、快速下款,一些不明真相的借款者觉得贷款平台既然没有过多的还款能力验证,自然是需要20%、25%的保证金作为抵押,想一想觉得还算合情合理,结果掉入了骗子的圈套。

2、高收费:许多套路贷的收费并不透明,只要你掉入圈套后,就会采取利滚利、高息、高违约金的办法榨取费用,借款者在借款时甚至没有仔细问清逾期的罚息,逾期后才发现滚雪球式的利息甚至要比当初借取的本金还要多得多。

3、暴力催收:民间贷款多半会有暴力催收的现象,而套路贷的情况更加严重,如果到期不能偿还诈骗团伙要求的金额,无法想象诈骗团伙会做出什么恶劣的行为。

4、暴露隐私:很多套路贷机构为了让你尽快还款,有可能会泄露你的隐私,所以要保护好个人的身份信息,无论是身份证、学生证还是支付宝、银行卡账户,都不要随便透露给陌生人。

正规的机构会通过各种资料、渠道判定借款人是否有还款能力,而一些诈骗机构承诺只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快速放款,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