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套路贷有哪些表现形式

目前社会上的贷款机构越来越多的,在我们有资金压力的时,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一笔贷款。但是,市面上存在着一些套路贷的现象,让很多受害者倾家荡产,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讲套路贷有哪些表现形式。

套路贷有哪些表现形式
套路贷有哪些表现形式

1、虚假给付:套路贷会制造已经全额给付给借款人的银行流水痕迹,随后会用各种手段将其中或者部分资金收回,借款人无法取得借贷合同中所规定的全额资金。

2、故意制造违约或者肆意认定违约。套路贷一般会故意设置还款障碍,故意导致借款人违约,从而使借款人不得不承担高昂的违约费用。

3、恶意垒高借款金额。当借款人无力偿还的时候,套路贷一般会通过与借款人签订“虚高”的贷款合同,通过“以贷养贷”的方式,不断提高借款人的债务。

4、软硬兼施“索债”。在被害人实在无能力偿时,套路地会借助诉讼、仲裁、公证或者采用暴力、威胁以及其他手段向被害人或者被害人的特定关系人强制索取“债务”。

以上就是套路贷的几种情况,总之,我们在有资金压力的时候,要找正规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不要轻易去找一些中小机构、民间借贷平台进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