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羽绒服上的油渍

随着温度越来越低,洗衣服也是一个较为大的麻烦,尤其是现在的羽绒服,为了抵御寒冷的冬天,人们都选择穿上了羽绒服。而在吃饭的过程中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羽绒服避免不了会碰上到油渍,那怎么去除羽绒服上的油渍呢?

羽绒服
羽绒服

1、牙膏和洗洁精。牙膏和洗洁精都是家里常见的东西并且都有清洁油渍的功效。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先将羽绒服沾上油渍的地方先用温水浸湿,温水有助于油渍的溶解,然后将牙膏和洗洁精按照1:1的比例混合,在将其涂抹在油渍表面,稍等几分钟后,在进行反复的揉搓,或者用牙刷来回擦拭。

2、盐水浸泡的方法,盐水也有一定的去除油污的能力。将羽绒服浸泡在温盐水内,停留一段时间后再用肥皂搓洗几下,就可以轻松去除羽绒服上的油污,需注意在盐水浸泡的时间要比较长。

3、专用清洗剂清洗。尽量选用羽绒服专用清洗剂进行清洗,要注意不对衣物造成损害。

其实要清洗羽绒服的油渍很简单的,用对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