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很大鸭子味道怎么处理

冬天来临,很多人就会开始购买羽绒服,但是羽绒服会有鸭毛的味道,那是因为鸭绒再添入时没有高温消毒,或者暴晒,那羽绒服很大鸭子味道怎么处理?

羽绒服
羽绒服

1、放香皂:羽绒服有很大鸭腥味可能是质量有问题,在柜子里把羽绒服挂起来放置,然后在羽绒服的各个兜内放置一个香皂,时间长了就会让羽绒服里的鸭子味减弱,直至消失,也可以在衣服和柜子里多放置一些樟脑丸,防潮还能去异味。

2、晒太阳:在天气好阳光充足的日子里,把羽绒服从里往外翻,内面朝外晾晒,在太阳下多晒几天有助于减轻羽绒服的鸭子味,还可以让里面的羽绒干透,起到杀菌的效果,如果太阳不好,放在干燥、通风较好的地方晾晒一段时间也能去除异味。

3、喷香水:用洗衣液清洁羽绒服可以减轻异味,然后在太阳下暴晒2-3天让羽绒彻底干透,用木棍或者小竹片之类的棍棒轻轻的拍打羽绒服,让里面的羽绒膨胀起来,喷洒一些香水或者清新剂等液体的清香剂在衣服上,再晾晒一天就能清除异味了。

以上是关于羽绒服很大鸭子味道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