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甩干吗

羽绒服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衣服,常常是冬季御寒的时候会穿到!那么不少在家里清洗的时候,会有很好多困惑,如羽绒服能用洗衣机甩干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甩干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甩干吗

1、羽绒服质量较轻,在浸水甩干的过程中会导致里面的羽绒聚集在一起,影响保暖,并且羽绒服中的羽绒在脱水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气体,而防水涂层不利于气体排出,可能会造成羽绒服爆裂。

2、脱水方法。羽绒服清洗后需要脱水,需要将其平铺在干净的桌子上,然后用手慢慢按压羽绒服,使其中的水分受挤压出去,直到羽绒服不再滴水后进行晾晒,切勿用力拧干羽绒服,避免造成变形。

3、晾干保存。羽绒服清洗后应该放置在干燥通风处进行晾干,避免受到阳光的直射对衣服造成损害,晾干后应该放入密封的收纳袋中存放,以免衣服受潮,在存放的过程中需要定期晾晒,保持羽绒服干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羽绒服是否能用洗衣机甩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