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弄上中性笔渍怎么去除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经历:衣服被圆珠笔或者其它一些油性笔画了,有些是故意画的,而有些是不经意间画的。可羽绒服弄上中性笔渍怎么去除呢?

羽绒服弄上中性笔渍怎么去除
羽绒服弄上中性笔渍怎么去除

1、洗手液清理。向中性笔渍的部位涂抹洗手液,并不断使用湿纸巾摩擦,三分钟后就可以看到笔渍小时,然后使用清水将洗手液清洗干净即可。

2、酒精清理。直接使用棉花蘸取酒精,然后涂抹在笔渍区域,等待五分钟后,使用湿毛巾擦拭,即可将笔迹全部清除。

3、白醋清洗。准备一个小喷瓶,然后向喷瓶中倒入洗衣液以及白醋,混合均匀后加入清水,等待溶液稀释后,再将其喷洒在有笔渍的区域,即可将其清理干净。

4、风油精处理。直接将其涂抹在笔渍区域,并使用软刷不断擦拭,即可将其清理干净,如果觉得风油精的味道过于刺鼻,也可以使用花露水处理,和风油精效果相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羽绒服弄上中性笔渍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