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羽绒服指甲划痕怎么去除

现在的羽绒服对于面料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既需要有比较好的防风性、防水性、防钻绒等等,同时还需要轻薄和柔软,但即使再好的面料,穿或者洗涤的过程中还是容易出现划痕,黑色羽绒服指甲划痕怎么去除呢?

黑色羽绒服指甲划痕怎么去除
黑色羽绒服指甲划痕怎么去除

1、苏打水去除。使用湿抹布将擦拭衣服上的刮痕,使其保持湿润,然后在羽绒服的刮痕处涂抹一些苏打水,缓慢的揉搓,刮痕痕迹淡化后,用湿抹布将残留苏打水擦拭干净。

2、白醋去除。将白醋倒入清水中混合均匀,然后将黑色羽绒服放入其中,慢慢按压羽绒服,再用清水将白醋漂洗干净,将羽绒服水分挤压出去后平铺晾干即可。

3、洗衣店修复。洗衣店可以根据衣服的不同材质制定不同的修复方法,因此不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坏,以免自己在清除羽绒服痕迹时对衣服造成二次伤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色羽绒服指甲划痕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