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上墨水时间长了怎么洗

在寒冷的冬季,羽绒服也成为很多人必备的保暖衣服,也有一些羽绒服颜色比较浅,如果不小心沾到了墨水,不仅影响整件衣服的美观,而且也是很难清洗的。那么羽绒服上墨水时间长了怎么洗呢?

羽绒服上墨水时间长了怎么洗
羽绒服上墨水时间长了怎么洗

1、卸甲油处理。首先将羽绒服平铺在洗漱台上,然后使用卸甲棉蘸取卸甲油,涂抹在羽绒服上有墨水的区域,并不断摩擦,十分钟后使用清水将卸甲油洗掉,羽绒服就清洗干净了。

2、牙膏清洗。将去渍性强的牙膏涂抹在羽绒服有墨水的区域,然后使用软刷不断刷洗,最后使用清水清洗,即可让墨水去除,但清洗时要将牙膏清洗干净,否则羽绒服上会留下白斑。

3、涂抹风油。风油精能分解墨水,从而使其容易从衣服上脱落,在处理时要将风油精涂抹在墨水的部位,等待十分钟后,使用清水洗净即可,但风油精的味道较大,洗完的羽绒服要放在通风处晾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羽绒服上墨水时间长了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