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真假kn95口罩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生存的环境越来越糟糕,空气是越来越坏,我们之间的呼吸疾病越来越多,我们需要一些口罩来过滤我们的环境,那么如何辨别真假kn95口罩呢?

kn95口罩
kn95口罩

1、首先kn95作为防护等级比较到的口罩,味道肯定是没有的,如果是有些异味的那肯定是伪劣假冒口罩。

2、再就是看口罩上的印刷字迹,因为95口罩是激光打印,打印的字体有激光腐蚀的痕迹,假冒伪劣产品不会有这一点。

3、还有就是看口罩包装上的差别,如果口罩包装上的字体没有透光度或印刷颜色有者色差其他不对肯定是不对的。

4、在看口罩的质量,正规口罩质量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压痕的地方都会很深,伪类的就没有这么深度的压痕。而且真的kn95口罩内部是没有任何印刷的东西的。

5、最后一个就是我们根据口罩的详细信息或者编号信息去医疗信息网站去查,这个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真的肯定在网站上有备注产品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辨别真假kn95口罩方法的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