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罩要买带LA标准吗

在口罩成为出行必需品后,人们对口罩也会更加上心,每天都会关注哪里能购买口罩、怎么购买口罩。一些人在买口罩时发现它上面有la标志,那口罩要买带LA标准吗?

口罩
口罩

1、最好购买带LA标准的口罩,因为LA标准指的是LA劳安认证,口罩包装上面如果有LA标准标志,则说明这个产品通过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检验,其安全性、质量等各个方面都能得到保障。

2、口罩或其它防护用品包装上面如果有“LA”标志,则说明这种口罩或其它防护用品属于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这种产品上面会有一个绿色的古代盾牌形状,盾牌中间有白色的“LA”字母,这个标示代表盾牌的“防护”之意,而“LA”则代表了“劳动安全”。

3、想要购买到质量好的口罩,除了要选择带有LA标示的口罩外,最好还要选择同时带有QS标示的口罩,并且口罩的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保质期、产品使用说明要标注清楚。

综上所知,购买口罩时候,最好购买带LA标准的口罩,因为LA口罩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