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怎么买最靠谱

交强险是在买车时必须要交,可很多人在买车时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其他车险。不少人钱花了不少,保险还是没有买对,那么车险要怎么买才靠谱呢?

车险怎么买最靠谱
车险怎么买最靠谱

1、车险不止有交强险还有商业车险。要两者结合才能买到靠谱险种。购买车险不是保自己就是保他人。所以,弄清楚这些保险到底是保障范围就知道怎么购买了。

2、交强险的保障内容有死亡伤残。医疗费用、财产损失,三项保障都是保他人。商业险中的车损险、全车盗抢险和司机险都是保自己。商业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和乘客险都是保他人。业车险中必须要购买的险种有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其他险种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购买。

3、在购买车险时要注意的是。第三者责任险一定要购买足够。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购买意外险。所以说,车主要购买交强险,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还有购买意外险。

以上的就是关于车险怎么买最靠谱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