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责保险公司怎么赔

随着经济的发展,拥有汽车的人数是逐年增长。伴随而来的是,违规、追尾、车祸等高发行为。其中,汽车追尾事故一般是追尾者负全责,两车的维修费用都由追尾者所承保的保险公司赔偿,被追尾者只有一个交强险的无责赔偿。那么,全责保险公司怎么赔?

全责
全责

1、首先,看看有没有上三者不计免赔。如果没有上全责的话免赔额是20%。

2、其次,如果有三者不计免赔,那就是在100万以内全额报销。当然保险公司会说你这个是社保不报销的,所以这不能赔那不能赔,通过司法判决以后基本都是全额赔付。

3、最后,赔偿金额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计算就可以了。最高保险公司赔付限额是100万。

总的来说,全险只是业务人员对投保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车损、三者、车上人员、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车身划痕以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的一种通俗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