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吗

车险改革再次如期到来,这对于车险行业又是一次大面积的洗涤与刷新,因为明文规定此次车险改革对于保险费方面会有诸多改动,因此很多车主都担心车险改革后费用会增加,下面一起来看看此次车险改革对于保险费用方面的改变。

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吗
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吗

1、可以确定的是。此次车险改革后费用不但没有增加。而且降低了不少,主要是体现在这两大方面:附加费上限由35%下调为25%,预期赔付率由65%提高到75%。交强险第一年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在未发生赔付的情况下,次年保费最多可以优惠到665元。此次改革后,最多可以优惠到475元。

2、由此可见从。此次车险改革对于车主来说无疑就是福音,改革后商车险基准保费价格将大幅下降,预计消费者实际签单保费也将明显下降,交强险费用也降低了好几百元。并且为实现此次车险改革“降价、增保、提质”的目标,银保监会将推动保险公司理性经营,加强车险产品创新,健全市场化条款费率形成机制,不断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3、注意。此次车险改革提出,在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的基础上,鼓励财险公司通过电子保单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车险承保理赔服务。

以上就是对于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吗的解答,相信各位看完之后喜上眉梢,不仅没有增加车险费用,反而降低了不少,并且保险公司理赔的范围也扩大了不少,也就是说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