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返点一般是多少

在买车险的时候如果遇到喜欢压价格的车主,或者是销售人员为了业绩,会给出一定的福利,比如车险返点。很多人不知道车险返点是什么,也不知道一般会返点多少,下面来看看具体解析。

车险返点一般是多少
车险返点一般是多少

1、不同的车险公司给出的返点福利都不一样。比如上海汽车保险返点曾一度高达20%甚至30%左右,目前一般的保险公司给出的返点福利大概是在15%左右。而在2018年,一些保险公司甚至给到55个返点,但是到了2019年后,各大保险公司纷纷表示,为了响应保监会的政策,都统一返点数为20个点左右。

2、车险返点不一定是好事。车险返点,通俗点说就是销售商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推出的消费返现优惠活动。比如商业险返15个点给车主,就相当于车险打了8.5折。(车船税、交强险每个保险公司都是一样的,区别就在于商业险。)不过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发票上写的还是原价。

3、其实车险返点对于车主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好事。如果有车险返点,可能是业务员个人行为,要警惕购买的车险险种配备是否合理,以及保费是否划算。因为针对车险一般少有返点优惠活动,顶多送个加油卡、礼品之类的。

以上就是对车险返点一般是多少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可以问一下对方返点的情况,如果有可以及时的享受,如果没有也不要强求,毕竟买车险时返点给车主,又会从别的地方捞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