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绵羊皮羽绒服沾油怎么处理

羽绒服是冬天人们人手一件的衣服,既轻便又保暖,而且很多款式都设计得非常时尚,不用担心穿在身上非常的臃肿。绵羊皮羽绒服因为比较挡风,也特别的受欢迎。和其他羽绒服要用,绵羊皮羽绒服的日常清洁和打理也特别重要,那么绵羊皮羽绒服沾油了要怎么打理呢?

绵羊皮羽绒服
绵羊皮羽绒服

1、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钟。将约2汤匙洗衣粉倒入温度为20-30°C的清洁水中,并充分搅拌,然后将其放入已从清洁水中取出并挤出水的羊皮羽绒服中,浸泡5分钟到10分钟。

2、从洗涤液中取出羽绒服,将其平放在干净的桌子上,然后用蘸有洗涤液的软刷从内向外轻轻擦洗。擦洗后,将衣服放入洗涤液中几次,然后在30°C的温水中漂洗2次,然后在干净的水中漂洗3次以完全去除洗涤剂残留。

3、将漂洗的毛巾用干毛巾包裹起来并轻轻吸收水分,然后在阳光下或通风处晾干。干燥后,用小棍子轻轻拍打衣服表面,以恢复羽绒服的原始蓬松度和柔软度。

以上就是对于绵羊皮羽绒服沾油怎么处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