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毛衣选购方法是什么

秋冬季节的毛衣,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那么,男毛衣选购方法是什么呢?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一点经验和参考。

毛衣
毛衣

1、领型选择:挑选针织开衫时要注意领型的变化,“V”型款式一般比较成熟,而圆型的款式适合各种年龄阶段。

2、毛衣做工:因为开衫不仅可以内搭,同样会要求外穿,所以在质地与细节的做工上要求更加精细。

3、毛衣袖长:长袖开衫每年都是以不变应万变,简洁大方,色彩比较保守的选择可以让毛衣开衫更适合不同场合。

4、毛衣材质:现在的毛衣款不少是化纤质地,因此在买的时候最好先闻一下,如果没有异味才能购买,否则会对皮肤有害。

5、毛衣弹性:毛衣的弹性非常重要,购买时拉抻一下衣服的表面,检查弹性如何,弹性差的毛衣水洗后容易变形。

以上是关于男毛衣选购方法的介绍,其实大家购买毛衣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值得信赖的品牌,毛衣质量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