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兔毛毛衣怎么洗不缩水

兔毛衣服一般都是用濑兔毛做成的,穿在身上很时尚好看,也很保暖。不过动物皮毛做的衣服,在护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通常清洗的时候温度不能太高,不然可能就会出现缩水的情况,那么兔毛毛衣怎么洗不缩水呢?

兔毛毛衣怎么洗不缩水
兔毛毛衣怎么洗不缩水

1、可以将兔子毛衣浸泡在干燥溶剂中的溶剂汽油中,或用相对较好的中性洗涤剂洗涤。通常,洗涤液的温度保持在约30℃至35℃,并用水轻轻洗涤。请勿摩擦或拧紧。

2、洗涤后,用温水洗涤2至3次,然后将其放入米醋冷水中洗涤1至2分钟,将其取出并悬挂在网袋中,使其自然脱水。

3、半干时,将其放在桌子上或用衣架挂起来,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由于无毛的强吸水性,兔子毛衣必须在洗涤后进行干燥和干燥,然后放在不通风的塑料袋中。

4、兔毛脱落的话先不要穿,您可以将其放入塑料袋中,并在冰箱中放置3-4天,以防止其掉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兔毛毛衣怎么洗不缩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