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使用误区有哪些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进入秋冬季节,雾霾天气都始终如影随形的陪伴在我们的身旁。为此,很多朋友都已经备上了一台空气净化器。那空气净化器使用误区有哪些呢?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1、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越大越好。在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上,有人认为外观看上去越大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越好,其实并非如此。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跟外观的大小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小空间选择太大的空气净化器一来占用空间,二来并不能达到预期的净化效果。当然了,每件事都不能一概而论。像斯帝沃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KJ670F-A6就是个例外,KJ670F-A6的外观大,内在滤网工作的面积也相当大,去除率完全能够达到99。9%的净化效果

2、买来从未为空气净化器做过清洁。空气净化器长时间使用,会吸附空气中的一些灰尘绒毛之类的物质,所以在进风口,风扇等地方都要进行清洁。

3、一副滤芯用了很长时间。对于有些用户,买来净化器可能就会一劳永逸,不再去关注空气净化器的运行情况,这种做法显然是不对的。特别是对于滤芯来说,要时刻关注,否则不仅没有效果,而且会损伤净化器,一般斯帝沃建议用户6个月更换一次滤芯。

4、不管天气污染的严重程度如何,建议一直让空气净化器保持待机状态。其实,很多朋友都认为空气净化器只是在大气污染严重或者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才使用,这是不对的。要想保持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建议长时间让空气净化器保持待机的状态。毕竟,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可能马上打开马上就有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空气净化器使用误区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