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重点看什么

近年来,使用和购买空气净化器的人越来越多,不论是家用还是办公或是医用,空气净化器似乎已经成为人们解决空气污染的常用方法之一,那么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重点看什么呢?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1、出风量:好的空气净化器换气速度一定要快,即风量大,在产品说明书中以(m3/h)来表示,值越大越好。

2、净化效率:选择净化效率高的产品,具体可以看固态颗粒物的去除率、挥发性有机物的去除率、甲醛的去除率,这三项指标通常用百分比表示,值越大越好。

4、噪音:只要不超过30分贝,就不至于影响睡眠,晚间在卧室使用的话,选择有静音功能的吧。非静音下模式下的噪音肯定会对睡眠有影响,这个可以参考非变频空调在正常工作时产生的声音。

5、适用面积:建议买有效作用面积为所处环境面积的2倍左右的空气净化器。各品牌产品所标识的污染物去除率都是在很小的实验空间内检测得出的最理想化的数据,在现实的应用环境中的其实际效能将大打折扣。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重点看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