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挑选

有车一族都知道,汽车开久了车内容易产生异味,甲醛、细菌、颗粒物等有害物质也容易超标,因而车载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那么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挑选呢?

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载空气净化器

1、车内放置是否安全方便。车载空气净化器在车内放置是否安全方便,是首要考虑的因素。目前市面上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大多为平放设计,少数为特殊放置的,一定要挑选能放在不影响车内正常运作的地方,且不容易随车移动而移动位置的产品。

2、空气净化是否全面高效。车内空气净化是否全面高效,是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决定性要素,一定要看其风机风量和净化效率。由于车内“障碍物”比较多,若要全面地净化车内每一处的空气,还需要科学的风道设计。

3、外观是否符合车内装饰。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的选择要和车内的装修以及车子整体设计相协调,一般来说选购的产品要足够大气、雅观,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或者造型比较个性艺术化,提升个人的审美和品位。

以上就是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