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有酸味怎么办

为了有一个好的空气环境,很多人在家中都会购买空气进化器,空气进化器能够很有效的解决空气质量问题,但是空气净化器滤芯使用久了也要清洗的。那空气净化器有酸味怎么办呢?

净化器
净化器

1、空气进化去有出风口和进风口,很容易在工作的时候堆积脏东西。在空气中有很多细小的灰尘和杂质,在进化过程中就会将这些杂质过滤到机器过滤往上,时间久了就会堆积,慢慢的空气进化器就会出现异味。

2、有异味出现,就要对空气进化器进行清理,打开空气进化器的前盖,将中间的过滤网拿下来。清洗一下或者放到比较大的容器中,反复浸泡几次,在浸泡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水中会有颜色的变化,这些都是在工作是积累的杂质。浸泡到水比较清澈就可以了

3、清洗好过滤网之后,在把过滤网安装会进化器中就可以,然后打开电源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异味了,这样就能够解决空气净化器酸味的问题。

注意:在清洗空气净化器滤芯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将滤芯用水清洗,有的滤芯是不可以直接用水清洗的,如果空气净化器滤芯中安装的是过滤网,那么在脏了之后,智能更换新的滤网,不能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