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吸附灰尘的原理是什么

空气净化器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去除过敏源,灰尘,颗粒物,宠物毛屑等这些肉眼看不到的微小颗粒物,那么空气净化器吸附灰尘的原理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1、HEPA网过滤:HEPA标准的过滤网,可以将大于等于0.3微米污染物进行过滤,过滤率达到99.9%,HEPA网中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这样就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

2、静电除尘:静电除尘器钨丝连续释放高压静电,让随空气进来的灰尘和细菌都带上正电荷,然后被负电极板吸附。这样能过滤比细胞还小的粉尘、烟雾。

3、负离子技术:主要原理是运用静电释放负离子,负离子与空气中烟尘、灰尘颗粒结合,产生带静电的烟尘、灰尘颗粒,被地面吸引后产生沉降,起到净化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空气净化器吸附灰尘原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