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浣熊毛衣可不可以水洗

毛衣,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穿的,不同材质的毛衣在价格上差别也是很大的,在洗护的手法上也有区别,有必要研究研究浣熊毛衣。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浣熊毛衣可不可以水洗?

浣熊毛衣
浣熊毛衣

1、浣熊毛衣可以水洗。

2、浣熊毛衣是可以水洗,不过不是用滚烫的热水洗,要用冷水洗,加入中性的洗涤剂手洗,揉搓的时候要轻柔,不能使劲的绞拧,将水分挤出来就可以了,平整的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风干就可以了。不能用洗衣机洗,容易变形,搅的力度大了,脱毛还会很严重。

3、浣熊的毛衣是用浣熊的毛绒做成的,很厚实,毛很整齐,不过,它也有缺点,颜色不是那么丰富,以现在的技术来说,什么颜色都是能染出来的,但是最好的还是本色。

浣熊毛衣是比较新的一种材料,穿在身上很保暖,也很上档次,价格也比较高,不太好保养。不能频繁的清洗,穿一段时间就要放置一段时间,避免因为穿太久而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