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衣怎么挑选

毛衣在市场上有很多种,不少人表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因为市场上的毛衣种类很多,而毛衣质量也参差不齐,那毛衣怎么挑选?

毛衣
毛衣

1、闻一闻:在选择毛衣时,也需要先闻一闻,现在的毛衣款不少是化纤质地,因此在买之前要闻一下,如果没有异味才可以购买,不然会对身体有害。

2、拉一拉:毛衣的弹性是非常重要的,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拉扯一下,检验一下弹性,如果弹性不够好的话,毛衣在洗后就容易变形。

3、翻看说明:一款毛衣的内侧肯定有衣物说明。或是成分、洗涤方式、注意事项,是否可以干洗、是否可以晒在阳光下等问题,便于以后打理。

4、检查一遍:检查一下毛衣的所有的纱线接头是否平顺,拼缝是否平服,袖子的长度是否一致,口袋是否服帖,下摆底边是否顺直,针织的纹路是否一致,颜色是否均匀,仔细检查后才会放心购买,只要注意了这4点后,就不怕选不到高品质的毛衣了。

关于毛衣怎么挑选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