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购买陷阱是什么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家用电器,是一种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空气净化器购买陷阱是什么呢?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1、空气净化器都一个样:净化器中安装HEAP过滤技术,能净化0.3微米以下的颗粒物,包括PM2.5在内。而对于其他的空气污染物的净化就要看空气净化器的个别功能了,不是说每台空气净化器的作用都是相同的,也有不同的侧重点,因此选择的时候要针对自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空气净化器。

2、商家大夸其词的推销其功能:净化器只是过滤PM2.5颗粒物,并不能完全杀灭细菌,而且会残留在过滤网上,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二次污染,对室内空气的破坏程度更大。因此我们要经常的更换空气讲话器的过滤网,不是一台空气净化器能够一直使用,而是需要我更换其中的过滤网、活性炭等净化工具的。而有些空气净化器具有臭氧杀菌的作用,但也不是绝对的。

3、劣质净化器冒充品牌产品:空气净化器有没有效,那么也要看这个空气净化器是否合格,有没有安装一些可靠的过滤网等(比如:HEAP过滤网),劣质的空气净化器自然是没有效果的,还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以上就是空气净化器购买陷阱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