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不锈钢水槽要注意哪些因素

不锈钢水槽耐用又好打理,价格比较便宜。选购时应当从厚度,表面工艺,耐脏耐磨几个方面选择,遮掩的水槽的更为耐用,质量更好。那么买不锈钢水槽要注意哪些因素呢?

水槽
水槽

1、材质:材质选择304#材质不锈钢,使水槽具有韧性,可以在最大限度上避免各类瓷器器皿由于撞击等造成的损坏。这个只有用药水实验,淘宝都有卖这种药水的,但是记住,药水对不锈钢是有腐蚀作用的,你试了不是不锈钢,退货都退不掉的。

2、重量:不锈钢水槽有无消音垫及冷凝涂层,正规不锈钢材质的水槽会比较重,而假冒劣质的不锈钢,如钢板镀铬的分量较轻。

3、厚度:用料的不锈钢板,厚度要适中,以0.8mm-1.0mm为宜,1mm的质量相对较好,过薄影响水槽使用寿命和强度,过厚失去强性容易损害洗涤的餐具。

4、深度:通常情况下,清洗容积较大的水槽实用性好,深度以20cm较好,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水花外溅。

以上就是买不锈钢水槽要注意哪些因素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