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不锈钢水槽

不锈钢在日常生活中特别的常见,家中有很多使用物品都是用不锈钢制作生产而成的。比如不锈钢水槽、碗筷,或者是家里的防盗网等,这些都是不锈钢的材料。那么如何选不锈钢水槽呢?

不锈钢水槽
不锈钢水槽

1、深度:平时生活中,在清洗物品的时候,用水量一般都很大的,因此不锈钢水槽的深度建议控制在180mm左右,它的优点就是容量大,同时能够避免溅水,以后清洁起来也会便利一点,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会将厨房台面弄湿。

2、薄度:不锈钢水槽沿边的位置务必要尽可能的薄一些,这样能够轻易的把溅上来的水抹到水槽内,这种不锈钢水槽观看起来特别的美观,不会带来粗笨的感觉,特别小巧精制,它的内部空间能够与外观尺寸得到一致,能够算是物美价廉。

3、厚度:板钢厚度建议在0.8mm-1.2mm之间,材质建议选304不锈钢的,只有这种的水槽韧性才会更加的好,在使用的时候,不必担心会发生刮痕。在选择的时候,不妨用手小心的按压不锈钢水槽的外表,要是能够按压下去,那就表示这种材质特别的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不锈钢水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