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槽如何选购

厨房中水槽的作用非常大,可以用来洗碗、洗菜等,不过对于水槽的选择是有讲究的,首先要了解水槽的选购标准,这样使用起来才更加舒适。那么水槽如何选购呢?

水槽如何选购
水槽如何选购

1、根据厨房空间选择。市场上有两种类型的坦克:单罐和双罐。单槽游泳池更适合较小的空间厨房,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清洁功能。双槽水池也广泛用于家庭,可以分别满足清洁和调节的需要,并且由于适当的空间也是优选的。同时,有三个槽或子槽,更适合具有个性风格的大厨房。它还具有许多功能,如浸泡或洗涤和储存,也可以使食物分开生熟,节省时间和精力。

2、根据接收器的大小。标准水槽尺寸设计通常深度约为500px,这使得洗碗更方便,并防止水溅。同时,盆壁的垂直角度可以增加水槽的使用面积。如果水孔位于水箱的中心,则机柜的空间将减小。下方的水孔位于后面,水管靠近墙壁安装,不仅使水快速,而且有效地利用了空间。

3、根据水槽配件选择。塑料管的水槽软管不耐水,容易老化,界面容易脱落和泄漏。最好选择PP材料的下管,密封度高、也可以防止泄漏。在排水管的位置,需要钢球定位。挤压密封,钢球的定位是污水排放的关键,定位质量好,污水可以迅速消除。

以上就是关于水槽如何选购的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