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英石水槽怎么保养

生活中水槽常见的制作材料还是不锈钢,这种材质的水槽使用便利,清洗很方便,特别的实用。不过对于一些高端用户群体来说,他们更希望选购美观性能更高,更能体现装修档次的石英石水槽,那么石英石水槽怎么保养呢?

石英石水槽
石英石水槽

1、经常清洗水槽,在不用时应将其保持干燥,滞留的水份会导致矿物质沉积的发生,一般可以使用低浓度的醋溶液来除去这类沉积,然后用水完全清洗干净。

2、湿润的洗碗海绵或其它的清洗垫长时间遗置于水槽中,高铁含量的水可能导致在表面形。

3、尽量少使用含银洗涤剂或其它含有硫磺或盐酸的洗涤产品。

4、少用粗糙的物品或钢丝球清洁水槽,这样容易使水槽产生划痕和使水槽产生斑点。

5、不要将泡菜、蛋黄酱、或其它的富含盐份的食物及容易污染水槽的食物如茶、咖啡、果汁等长时间浸入水槽,如沾上马上用水或清洁剂清洗。

6、不要使用百洁丝、研磨片或研磨材料来清洁水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石英石水槽保养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