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询高速是否封路

现在有些地方需要介绍高速公路,所以有些高速公路的路段需要封路,但如果不了解路况的朋友,那就是白走一段路程了,那怎么查询高速是否封路?

攻速公路
攻速公路

1、打电话:查询高速公路是否封路,可以拨打高速公路相关服务电话查询,在出行之前拨打高速公路服务电话咨询客服是否封路,可拨打114当地高速大队的电话或者12580查询路况信息,在开车出行时收听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封路会及时播报。

2、上官网:通过网站搜索高速公路官网可查询是否封路,出行之前网站访问高速公路网,网站页面上会有道路的相关信息,例如进入中国天气网,点击专业天气找到交通气象进入后,在页面中不仅会报道高速公路的天气情况,还会报道路况以及是否封路。

3、手机查:通过手机应用查询高速公路是否封路更方便,在手机上下载地图软件,例如地图,出行时对路况进行查询,可了解当前的实时路况,或者关注本地一些微信更新高速路况的公众号,也能够及时了解高速的路况,查询起来很方便。

以上是关于怎么查询高速是否封路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