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

而随着私家车的数量的提升,道路交通事故的数量也随之在上升,在高速公路发生的交通事故也有很多,那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

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

1、若是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首先应将车辆及时的移动到最右边的紧急停车带处,打开车辆上的危险报警闪光灯,还要在距离车150米处设置一道反光的三脚架,如果阴雨天气的话,应将其放在200米处的位置。

2、此时驾驶员要及时的远离车辆,应站在最外面的护栏里,此时应打电话交警12122寻求帮助解决,可在路边的牌子里看到相应的公里数,一般在高速公路上每100米处就会设置一个公路牌,千万不能在高速上逗留。

3、如果发生事故的时候,车上人员有伤亡的情况,最好要及时打急救电话120,以告知相关人员现在的位置,如果车辆损失不严重或者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要将出事的地点出拍照,再打电话保险公司处理。

以上是关于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处理的方式,如果有伤员及时报120处理,希望上面的方式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