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笠如何选购比较好

说起床笠,也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其实大家都见过。床笠就是包在床垫上的一层布质罩子,起着保护床垫,防止床垫变脏的作用。那么床笠如何选购比较好呢?

床笠
床笠

1、看款式:现在市场上面真是百花齐放,什么样的款式都,比如条形、卡通、花纹和纯色等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购买了,这是对于消费群众来说又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看材料:床笠的材料多种多样,建议选择全棉布料,因为对于睡眠与身体都是有直接接触性的,所以全棉是比较健康的一种。然后选择面料的厚度,厚度当然是季节性的了,随着自己的地域季节性的可以选择为加厚夹棉的。

3、看价格:全棉的成本价在50元左右,低于这个价的肯定不是棉的,100元以内的价格都是属于正常现象的。比较好的床笠价格在200元左右的,这方面的价格还是需要消费者自己去定夺了。

以上就是床笠如何选购比较好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