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邮政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银行卡一般是由商业银行等经融机构及邮政储蓄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消费信用等部分或全部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目前,银行卡是非常普及的,就连农村的老人都有银行卡的,一般使用邮政储蓄卡,那么中国邮政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呢?

中国邮政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中国邮政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电话95580,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余额。

2、ATM查询:通过邮政银行ATM机查询邮政银行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3、网上银行查询:通过网上银行查询邮政银行信用卡余额,登录邮政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4、柜台查询:直接到附近的邮政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邮政银行卡余额了。

以上便是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如果您对邮政银行余额查询有疑问,可以拨打邮政银行客服热线:95580,由邮政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邮政银行余额查询的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