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中式家具怎么挑选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喜欢新中式风格装修。还有新中式风格家具。选择了新中式风格装修之后,自然也要选择新中式家具来做软装。那么新中式家具怎么挑选呢?

新中式家具
新中式家具

1、木材含水率:购买新中式实木家具时需要检查家具内木材的干燥程度,以确定木材的含水量。高含水量的家具易于变形和取样。购买时,木材的含水量不应超过12%。

2、家具结构:各部位所用材料是否合理,结构件不得有腐朽、结疤、开裂等缺,形状、尺寸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是否牢固、安全。此外,我们还需要看看家具内部是否干净,是否有毛边。

3、观察细节:实木家具首先要看的就是木纹疤结,看相同位置的正反面木纹是否一致,是否有一定的光泽度,拼版家具是否整块打造,没有色差,很规矩的木头往往不是纯实木。板式家具看封边,封边不好会有有害物质释放。

以上就是新中式家具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