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羽绒服染色如何去掉

冬天的衣服本来就不好洗,像白色羽绒服这种更加不好打理了,非常容易脏,那么白色羽绒服染色如何去掉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醋洗法。这种方法针对白色衣服被铁锈染黄。用陈醋涂抹染色区域,不断揉搓,染色马上就可以去除了。

2、盐洗法。在少量清水中加入稍稍过量的食盐,食盐不能全部溶解。将盐水混合物涂抹于衣服染色出,反复揉搓,直到染色完全褪去为止。

3、84消毒液脱色法。在盆中倒如一些热水和84消毒液,将白衣服置入盆中浸泡15分钟后,用手轻轻搓衣物的染色处。

4、菠菜汁法。这种方法针对放久了发黄的衣物。把菠菜放入沸水中煮3到4分钟后捞起菠菜,留下汤汁,然后将有黄污渍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3到8分钟后捞起衣物,再漂洗干净,衣服就亮白如新了。

如果白色羽绒服不小心染色了,那么可能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