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放什么地方合适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净化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那么网友们知道空气净化器放什么地方合适吗?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1、一般将空气净化器放在较低来的地方。一般家庭而言,较低的地方沉积的病毒较多,机器放得低过滤效果更好,周围留出30cm左右的空间。

2、空气净化器不要放在过道上。空气净化器买回家就是为了净化空气的,对于一源些体积较大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不适宜放在过道上,容易影响正常生活。

3、家里有人吸烟的适合将空气净化器放在台面。家有烟民的可以摆放在台面或桌面,美观是装饰,而且也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烟雾颗粒。

4、空气净化器应该放置在空气流通不畅的位置。其实许多家庭开窗通风作用不错,在运用空气净化器的一起合作开窗通风作用会更好。关于空气流通比较顺利的方位,经过开窗通风即可有用下降室内空气污染。

5、空气净化器应该放置在家人活动比较集中的房间。家人白天活动比较频繁的房间有客厅、书房等房间,所以建议尽量将空气净化器放置在这些房间,有效保护家人。

以上就是对于空气净化器放什么地方合适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