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上驱赶鸽子妙招有哪些

天空中自在飞翔的鸽子给我们以自由、和平以及圣洁的象征。然而落在自家阳台里的鸽子可就没那么美好了,它们到处拉屎,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那么阳台上驱赶鸽子妙招有哪些呢?

1、在阳台上放一个草人,然后给草人穿上人的衣服,这样就可以驱赶阳台上的鸽子,效果是比较好的。

2、如果发现阳台上有鸽子,可以在阳台上放一个音响,让音响发出声音,这样鸽子是不会落到阳台上的,因为它们听到声音后会飞的远远的。

3、鸽子对红色是很敏感的,可以在阳台上放一块红色的布,鸽子看到红色就不敢来了,效果是比较显著的。

4、可以在阳台上放一个闪光装置,鸽子是很怕闪光的,有了这个闪光装置,鸽子害怕就不敢来阳台了。

5、可以在阳台放一个可以转动的圆棍,鸽子飞上去之后站不稳,慢慢鸽子也就不敢来了,一般效果也是不错的。

6、可以将废旧VCD/DVD碟片穿成成串的镜面挂在阳台,阳台上吹风时碟片飘摇反光,这样鸽子就不敢落到阳台上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阳台上驱赶鸽子妙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