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是什么

潮流敏感度不够的姑娘会觉得运动裤和秋裤一样都属于‘尬尚’区,觉得除了做运动的时候,运动裤这种东西是不应该出现在一个时尚达人身上的,但很多时尚潮人都会选择穿运动裤,那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是什么?

1、紧身运动裤+拖鞋:纯黑色的紧身运动裤加同色的基础T,基础T可以选择这种圆领的,圆领的衣服更能把锁骨的线条给展现出来。人字拖的选择也更运动化了整个气质,建议人字拖不要选择太复杂的,纯色的基础款就好。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2、紧身运动裤+高更鞋:别以为运动裤和高更鞋是南辕北辙的两种元素,要是混搭得好它们也能给你带去无限的惊喜。这种高更一字带的凉鞋,和运动裤就是特别搭的。而且鞋上蛇纹元素也会增强你的时尚感,上身可以选择背心T,或者是这种斜肩T。但是记得,颜色一定不能出现叉色!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3、紧身运动裤+低筒靴:漆皮短靴的亮点在于可以把全身的颜色都给提亮,让整个黑色看上去不那么沉闷。同样选择高腰的短T,这样也不会让黑色显得特别的冗长。如果对腰部线条不是那么自信的姑娘,可以考虑将运动裤换成高腰的。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4、紧身运动裤+休闲鞋:小白的出现可以说是潮流圈的福音,相比较而言,小白搭配运动裤是比较正统的搭配了。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用高腰的长袖黑T来搭配,这样不仅起到了防晒的作用,而且会有另一种时尚感。这样的打扮,不管是健身还是逛街都比较适合。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

以上是关于欧美紧身运动裤搭配,当天气微凉的时候,可以选择在内T外面套一件外套,外套的颜色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灰色。至于选择什么样的颜色,这要取决于你运动鞋的颜色。